2010年→2011年是跟相處不到一年的可愛同事一起跨年
也是公司的年度國內員工旅遊...
地點為宜蘭礁溪長榮鳳凰酒店...真是太讚啦!!
先來看看五星級飯店的房間吧
房間門口

這是兩人房,不是四人房喔,床超大的,都可以翻滾了呢!!

這是窗外的景色

這次的員工旅遊,可說是完完全全的"養豬行程",從下午在遊覽車就開始發零食、餅乾、糖果,到了飯店開始享用無限量的下午茶,過沒多久晚餐時間已到,開始唱作俱佳的晚餐時間,待大家用餐完畢回房休息一下,飯店晚間跨年晚會開始,又是吃不完的消夜時間,實在是...........好飽喔!!
隨著跨年時間慢慢接近,大家也越來越HIGHT!!
10..9...8..7...6..5..4..3...2...1....happy new year!!大家開心的抱成一團~~~~~~~~
公司集合大家至外面...重頭戲開始,公司放了比101煙火還長的高空煙火,還有一堆仙女棒可以瘋狂玩。


結束之後,幾個朋友決定要來個徹夜不睡...於是到外面買了...鹹酥雞&啤酒

我真的覺得他們實在是太厲害了....我已經飽到連一小口都吃不下....他們.....讚!!
不知是年紀大了還是hight過頭...眼皮漸漸....漸漸....漸漸的....瞇下來...
死撐硬撐的大家ㄍ一ㄥ到4點多~決定....還是瞇一下好了~~~~~~~~弱
約好隔天要一起去看2011第一道曙光...
5點!!!時間到了要做長榮專車去健行看曙光了!!好痛苦喔!!起不來~~~~
我們這一掛...就我跟愷文硬逼自己起來~~~其他人都放我們鴿子

清晰早晨的健行景點1→五峰旗瀑布

清晰早晨的健行景點2→聖母朝聖地

這是全公司唯一4個起來健行的人

第二天景點→蘭陽博物館
這天我跟愷文,完全以兩眼無神及空洞度過,看得出來第二天幾乎大家都戴眼鏡了,因為....太累了隱形眼鏡戴不進去,這天風又大又冷~~~最重要的是又累....

這是景點2→金車酒廠,大家說威斯忌好喝,很純!!我不敢喝只好拿拿杯子裝裝樣!!



景點3→金車蘭花園

比4的是意思我們4個分別為慧文、雅文、蕙雯、凱文,呵呵!!
這次員工跨年旅遊,雖然只有短短2天一夜,但是我們已經累到不行,唉~~想當年徹夜不睡都沒問題的
不過可以和每天相處的同事一起旅遊,還蠻開心的,相信以後回想起來是個美好的回憶!!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vivien009025 的頭像
vivien009025

vivien009025的部落格

vivien009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