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便紋
那天打電話給你就是想套套看你下班在不在家
沒想到...你飯局還真多勒...四五六日都有
那天我很早就下班了...還在辦公室坐了一下,思考怎麼把禮物給你...
拿給你..你又不在家
寄給你...好像又來不及而且卡片那麼大章也不知道怎麼寄
搞不好你家信箱還塞部下勒...
最後聰明的我終於想到...你妹在家請你妹轉交就好了
於是就騎著ㄅㄨ ㄅㄨ到你家門口...
我就提著禮物和一張巨無霸的卡片一路走到你家樓下
你家門口站了一堆ㄉ男生...穿著西裝不知道是推銷員還是...
一直盯著我看..心裡想著千萬不要過來跟我推銷東西....
他們好像有看到我回看他們
他們就說小姐@#$好可愛
中間那ㄍ他們講太小聲我沒聽清楚...
所以我就反問他們你說什麼東西很可愛
我說你的封面很可愛...
啥?低頭一看 "親愛的大便紋"還畫一個大便
..........不好意思喔...趕快把封面翻過來
原來我一路拿著大便紋走到你家樓下...
真是好險我沒有加上你的姓....不然會更好笑
詹(沾)大便紋.....想到就好笑
在你家樓下也待了很久
忘了帶你家住址管理員又說住戶太多只有名子很難找..而且不一定是登記你的名子
就跟管理員說不會啦...她說房子是他買ㄉ應該登記他的名子
住X樓阿最邊邊那一ㄍ...拜託管理員在找一下
終於找到了...吼好險
請你妹下來才能把那燒燙燙的禮物送交你手
你看我多麼用心ㄋㄚ...^^
總之  大便紋
          生日快樂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en009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