累死了,早上走了一下東區新光三越
下午三點看著天空烏烏ㄉ
還是殺去很想去的陽明山...
真ㄉ是~~~~好好好好遠哪
說是去了竹子湖...我好像沒印象
說去陽明山公園...我也好像沒看到
唯一去了地熱谷...我才有感覺我在風景區
我今天真ㄉ是去陽明山國家公園嗎
?????????????????
有到海芋田...結果相機壞了SHIT 塞!!
不過短短三個小時的車程就可以把整座陽明山繞ㄌ大半圈
還蠻厲害的耶>///<
晚上想去微風看"神鬼奇航"場場爆滿...算ㄌ
晚餐餓到不行...一大碗拉麵+石鍋拌飯+霜淇淋的套餐是組合
(兩人各一份)當餐點來時擺在桌上
我隱約"看到""聽到"對面的一對情侶
哇一聲及驚訝的表情
怎樣沒看過唷!!
不過其實我吃完拉麵就飽ㄌ那ㄍ拌飯根本沒動什麼
可見我們贏ㄌ..有嚇到他們OH HA
總之今天坐了好久ㄉ車腳酸死ㄌ屁股也痛死ㄌ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en009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