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走走走走~~~Checr in



JQ189,DEP. TIME 0835,紐西蘭我們來了
Gold Coast Airport是個小機場,但麻雀雖小五臟俱全,吃的喝的買的都具備



第一次搭乘廉價航空,終於體會到為什麼叫廉價航空....一定要親身經歷才會了解,你們看小巧玲瓏的飛機,是不是很可愛呀!!!

沒有"宿席"的空中天橋進飛機艙,還好今天風和日麗,我想下著毛毛細雨我們也要撐傘排隊進去╮(╯▽╰)╭
好加在,飛機還不是太小....坐起來有穩一點.....

BYEBYE~Australia,12天後我們再相見!!

New Zealand 我來了我來了我來了~~尖叫~~~

入關前一定要申報,你們看這標語,真的好有趣呀
Decalare or Dispose or $400 Minimun Fine(要申報or丟掉or罰錢)

經過了3小時的飛行+3小時的時差,終於抵達基督城飛機場了,但也出乎預料的當地Information Station關門了,怎麼辦~~
我們的住宿還沒著落呀....趕緊在櫃台前抓了一本BBH(Bed &Breakfast hotel),也在機場申辦了一張電話卡後趕緊搭上前往Christchurch City公車

抵達基督城市中心,看到當地的建築,可想而知當年地震真的重創了這個城市,市中心大部分處於封鎖階段,斷垣殘壁大多建築仍在整修中





也因為許多地區去被大範圍封鎖,所以原本簡簡單單的路線,卻要繞一大圈,尤其又要背著行李,真是體力的一大挑戰
我都覺得我已經徒步把基督城巡禮一遍了
詢問了好幾家背包客棧~~得來的消息是,WE ARE FULL(滿了,沒多餘房間了),哇!!!我們該不會真ㄉ要露宿街頭了,
這時已經晚上八點多了,別看天還亮著...我們就是被陽光給騙了,想說還早慢慢找,誰知看了一下錶....八八八點了.......
(⊙_⊙;)… ○圭~○列~怎麼醬?
最後有間好心的老闆,替我們打電話詢問了幾間客棧,傳來了好消息,有間3人房要跟另一位背包客合併,
okokokokok管他幾人房,有得住就好了,於是我們再踏著蹣跚的步伐,徒步前往反方向的客棧
Foley Towers 



還蠻高級的三人房,併房的是一位小弟弟,我只有進門看到他一眼,之後我已經體力不支呼呼大睡了,一早起來弟弟也不在房裡,
想必徹夜不歸~~在外聊天...體力真好!!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en009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