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OH~YA
一大早起床,就是個好天氣,這才對嘛!!!老天爺對我真好,難得到紐西蘭玩,天氣一定要給我最讚的好天氣
看到戶外的景色,相機拿著~~趕快跑去拍照
雪覆蓋在草地上,尤其是輪胎上的紋路~~~真是漂亮




有沒有多好的天氣,相機隨便喀擦~~都是一張明信片,真是美呆了!!都想說要不要在多住一晚哩!!!









結束這裡行程,我們趕著去昨天發現的一處秘密景點,一處可以觀星的山頂,也可俯瞰蒂卡波湖



這兒風很大,別看太陽這麼強烈,其實速很冷ㄉ=.=

山頂上也有座咖啡廳,許多遊客也會來此喝杯咖啡,享受這美麗的景色



實在是太漂亮了,一定要親眼看見才能體會,時間過得很快一上午已經這樣過去了
時間有限,行程緊湊...再見!蒂卡波湖~~我一定會把你深深的印在我腦海裡!!
準備開往下個景點Lake Pukaki,期待期待是否有更驚豔的景色!!
開著開著~果然不讓我們失望

美呆了美呆了~~~









因為這裡景色太美了,一度計畫就在這裡住一宿~~~不過可惜的是~~這裡不是小鎮,沒有客棧ㄋ ㄚ~~
只好照著原訂計畫~~繼續前進,而且此時時間已是下午三點,還是快快趕路吧
雖說時間一分一秒的過了~但但但該去的景點,奇特的景觀還是不能放棄
每個湖都有一個水庫,這些水管大的驚人呀





今晚入宿的地方,是個阿伯的家~~

一間漂亮的民宿,我們也在這裡遇見在紐西蘭打工渡假的台灣背包客,他跟我們說蒂卡波湖一年四季的顏色都不一樣,
目前看到的藍綠色是最漂亮的,我真覺得我來對季節了^^我們也像他詢問了之後必去的景點!!

民宿老闆人很好,給我們自己挑房間,所以我們挑了一間含衛浴的房間





很華麗的擺設,但並沒見到女主人,我想老伯一個人住應該很孤單吧!!
趁著天色未暗,詢問了附近景Clay Cliffs(Clay懸岩峭壁)點,趕緊去見識見識!!
沿著指標路越開越小,越開越偏僻....還真是怪可怕的,此時已經是六點多了
看到Welcome告示牌,嗯!!沒走錯路~
什麼竟然要收費$5 Per vehicle $20 Per Bus,而且要到下個Information station繳錢,這完全考驗人性
要去???不去????猶豫了一會,開了這麼久都來了~~去...於是我下了車,自己打開柵門進去



一路上都是碎石子路,真怕我們租的車禁不起這樣摧殘...
WOO~~一整面山壁好酷呀!!!





我們並沒有走完全程,因天色漸暗,還需抓些回程時間,我們想大白天在太陽光照射下,山壁一定會閃閃發光

回家了!!休息了!!
今天一整天都沒有進食,實在是餓昏了呀,問了老闆附近有沒有超商可以去,結論附近人煙稀少,到下個城鎮至少50公里以上,
老ㄚ伯很好心的拿出一包速食義大利麵給我們,我們問他要給他多少錢,竟然說"你們很幸運不用錢Free~~"
老伯你人真好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en009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